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启元药业跻身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0-10-09 10:11 来源: 2010-10-08 宁夏日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启元药业跻身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日,启元药业被确定为国家第四批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至此,我区共有国家创新型企业1家,创新型试点企业6家。
 
  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2006年7月启动的创新型企业试点,旨在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引导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共推荐4批12家企业申报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获得确定7家。近年来,启元药业共完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项目38项,申请专利18项,承担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自治区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新产品开发项目等10多个技术创新项目。(摘自宁夏日报2010年9月30日二版)
 
启元药业招商产品http://expo.pharmnet.com.cn/pro_product/company/67005.html

Tags:启元药业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