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当心 这8种易致癌商品勿买

当心 这8种易致癌商品勿买

字号: 2013-02-12 10:50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跌幅 能源 医药

  编者按:生活中的致癌物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哪些我们常用的东西易致癌吗?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的8个易致癌的商品,要谨慎购买咯!

  1.空气清新剂。

  它不能从源头清除臭味,喷出的化学微粒还容易被人吸入肺部。改善室内空气的最好办法是通风,或在室内放一些植物。

清洁剂

  2.下水道、马桶等卫生洁具专用清洁剂。

  这些东西易灼伤皮肤、眼睛和身体组织,清洁这些地方最好用小苏打加醋,先浸泡,再用热水冲干净即可。

  3.听装食品。

  听装食品的包装涂有含双酚A的环氧树脂。这种化学物质与荷尔蒙分泌紊乱、肥胖、心脏病等有关。最好吃新鲜、冷冻或者玻璃瓶装的食品。

杀虫剂

  4.杀虫剂。

  农药残留中的有毒成分污染空气,还能通过人们的鞋子带到地毯上,给家人健康带来隐患。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