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当心 会让你爆肥的11种饮料

当心 会让你爆肥的11种饮料

字号: 2013-02-13 10:24 作者:...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羚锐制药 贴膏剂

  编者按:很多人都有喝饮料的喜好,但是很多饮料会让人爆肥,下面就来告诉大家11种会让你爆肥的饮料,赶快来看看吧!

  一杯珍珠奶茶350大卡热量:

  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加上色素(色素可以致癌)再加上添加剂防腐剂,是人工合成的化学产品,没有营养价值可言,算是一种垃圾食品。一杯750毫升的珍珠奶茶热量约350大卡,相当于1碗饭还多一点的热量,50公斤的人要连续上楼梯60分钟,才能消耗此热量。”

瓶装绿茶

  瓶装绿茶热量高达184大卡:

  香港消委会宣传及社区抽检了在市面上出售的30款瓶装绿茶样本,以测试当中的总糖、蔗糖、防腐剂苯甲酸及山梨酸的含量,结果发现大部分瓶装绿茶都加了糖。饮用者在摄取人体足够的热量后,仍每日饮用一瓶,一年后可增重4—9公斤。

  远离11种高热量饮料

  1.可乐:350毫升,热量157.5千卡一到夏天人们为了贪凉可能会猛灌可乐。但是请注意350毫升装可乐里面的糖分相当于9块方糖。

  2.香蕉优果:一袋180克,热量194千卡

  香蕉优果可以当早餐吃,也可以当零食饮用。因为是营养补充饮品所以热量也是相当高的。

香草奶昔

  3.香草奶昔:小杯装,热量205千卡

  香草奶昔作为“可以喝的甜点”人气很高,但是热量也相当惊人,减肥人士一定要忍住。

  4.冰乐:小杯装,热量255千卡

  焦糖星冰乐集合了咖啡的苦涩和焦糖的甜浓,是令人无法拒绝的一款饮料。但牛奶和焦糖的组合会产生高热量,大家不要因为嘴馋而忘记了腰围。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