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0高考作文:有鱼吃还捉老鼠

2010-06-09 02:19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题目:全国I语文卷的作文是看漫画作文:一群猫围坐餐桌在吃鱼,其中一位猫突然离坐去捉住一只老鼠,另一位猫感到很惊奇,便对其他猫们说:都什么时代了,有鱼吃还捉老鼠! 部分内容 节选一:捉住老鼠的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后,把捉到的老鼠放在餐桌上,对嘲


    题目:全国I语文卷的作文是“看漫画作文”:一群猫围坐餐桌在吃鱼,其中一位猫突然离坐去捉住一只老鼠,另一位猫感到很惊奇,便对其他猫们说:“都什么时代了,有鱼吃还捉老鼠!”
 
    部分内容
    节选一:捉住老鼠的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后,把捉到的老鼠放在餐桌上,对嘲讽他的猫们说:“你懂个屁,我是在挣外快!”

    节选二:捉老鼠的猫继续说:“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谁不在追求利益最大化,一只羊也是放,一群又如何?”

    节选三:捉老鼠的猫日有所思地说:“医药代表私下里还在做其他厂家或大包商的品种,公立医院的院长私下里还办着一家私人医院,医院的名医们在私下里还开着私家门诊,有的还兼任着权贵们或者大款们的私人医生;中学的校长暗地里还办着一所私立中学,私下里兼任着数个私立学校的课程,有的还业余担任着权贵们或者大款们的家庭教师,当然还有不少的利用晚上或者星期天办着各式各样的辅导班;主管矿业的局长、副县长、副市长等暗暗地在矿业里有入股、有干股、有人员安排;当然更多的在职干部甚至一些领导干部都有工作之余的兼职,有的当企业的顾问,有的当下属单位的名誉什么长,有的当“黑社会”的保护伞……”
 

Tags:老鼠 作文 高考 有的 私下 或者 医院 其他 私人 当然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