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齐鲁制药召开2010年度销售总结表彰大会

2011-02-17 09: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召开了2010年度销售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李伯涛、总经理李燕、副总经理徐元玲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销售公司各部门及各大区业务代表约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召开了2010年度销售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李伯涛、总经理李燕、副总经理徐元玲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销售公司各部门及各大区业务代表约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0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客观分析了近几年国内医药发展格局及齐鲁面临的医药竞争形势,对各地区的销售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分析,同时围绕2011年的国家政策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肯定了销售公司在团队建设、营销网络、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2010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最大的成绩在于市场观念的转型和销售队伍的建设,在此基础上,销售的业绩、管理水平都实现了提高。在总结的基础上,会议又详细部署了2011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指出销售工作要进一步开拓市场,加速下沉。在新阶段,销售工作必须扎实稳健、夯实基础,以市场为导向,全面、系统、及时的跟上市场信息,建立健全反馈机制,精耕细作,打造齐鲁在医疗领域中不可动摇的品牌地位。

会议提出今后的销售要以队伍建设、市场建设为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采取多项整改措施,抢抓机遇,以准猛快的战略方式迅速占领市场。要加强队伍建设,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传帮带,培养新人。2011年重点工作就是始终认真落实人才战略,抓好团队建设,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克勤克俭,以德服众,以能力服众;在战斗中铸造一流团队,打好市场销售的基石。一流团队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是一支德才兼备,具有齐鲁精神、齐鲁文化的团队。其次是要有一流的卓越的分公司经理,一流的领导人。各分公司经理都要成为一流的卓越的经理,有一流的经理就有一流的团队。第三,要有一流的经理人队伍,有一个梯队结构。第四,员工队伍当中要有优秀的骨干代表。第五,把团队建设成一个学习型的团队,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各分公司一定要加强业务培训,为进行学术性营销转型早做准备。第六,要大力,要大胆地扩军,要通过学校招聘和社会招聘两种形式,广招人才,壮大齐鲁营销队伍。向社会、同行学习,用待遇用感情用人、留人,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机制的转变;要狠抓市场,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加大覆盖面积,提高亩产量,落实人海战术、群狼战术,进行灵活机智的“稳准快”的销售策略,实现商业进攻战与防御战的双向结合;确保重点品种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开拓新品种的市场。确保重点品种不断上量、扩大市场占有率,创造数亿销售额的品种,抓好重点品种推广—申捷、瑞白、巨和粒、多帕菲、培美、奥沙、伊立替康、欧贝、欣贝、阿德福韦酯、爱络等,左西孟旦注射液等。严格纪律规程,规范管理,抓好优秀办事处的提高,培养更多的优秀办事处。帮好后进办事处,迎头赶上 。市场分工中要抓好代理一部的提高,确保快速发展代理二部,抓好普药部、OTC部的队伍和市场建设。最后,会议动员以“四新”为宗旨统领全局,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以快取胜,力争超额完成2011年的销售指标,实现新时期的全面胜利。

大会宣读了万和公司表彰决定,对在2010年销售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嘉奖,为他们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新年新气象,齐鲁员工欢聚一堂,晚会现场热闹欢腾,气氛欢快祥和。

Tags:销售 齐鲁制药 市场 OTC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