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橡果国际邢凯:“氧立得”将王者归来,实现二次腾飞

2011-09-08 09:54 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目前,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占医药总市场规模的14%,与全球42%的水平相去甚远。近年来,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市场需求的规模释放,以及医疗器械制造业的兼并重组加速,使国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我国研发、生产水平的提高,与国外医疗器械生产技术差距渐渐缩小,

  

橡果国际·医疗保健中心总经理邢凯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 

  8月26日,橡果国际在北京举行了以 “二次腾飞,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1年橡果国际·医疗保健管理中心新品上市发布及订货会。会上,橡果国际向业界隆重宣布,在家用医疗器械制氧品牌占据领导地位的氧立得将王者归来。   

  家用医械增长可期

  目前,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占医药总市场规模的14%,与全球42%的水平相去甚远。近年来,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市场需求的规模释放,以及医疗器械制造业的兼并重组加速,使国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我国研发、生产水平的提高,与国外医疗器械生产技术差距渐渐缩小,常规医疗器械出口规模不断扩大,家用医疗器械、按摩器具、中低端诊疗设备等在全球市场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人口老龄化、消费升级和政府投入将长期支撑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全球人均器械消费水平相比,我国有5~6倍提升空间。

  近年来,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和患轻病的工作人群没有充分时间去医院进行治疗,因而,有权威部门预测,家用医疗器械将成为未来10年增长最快的行业,其复合增长率高达28%,为世界第三大市场,预计2010年家用医疗器械市场销售额为130亿元左右。  

  “氧立得”再次腾飞

  橡果国际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商品零售等业务的大型技工贸一体化企业。一直以来,橡果国际以成功运作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作为推广手段而著称,尤其是以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为辅助工具,成功创立多媒体商业推广平台。

   可以说,橡果国际是在消费导向型的经济形态中,在中国零售市场快速成长的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无论是最初的单一高速增长市场的先锋和领袖,还是今天最新型商务模式的引导者和成功者,橡果国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永远创新”的理念,成功建立起一套独特有效的个人消费品开发和销售推广系统,形成了销售通路拓展与品牌经营同步、终端渠道与电话订购并行的运作模式,构筑了以北京、上海、无锡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网络,铸就了“氧立得”、“紫环”、“好记星”、“背背佳”等知名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此次新品上市发布及订货会,将企业文化及特色展现地淋漓尽致,并彻底吹响了“氧立得”再次腾飞的号角。

  会上,企业向各参会经销商介绍了氧立得新品上市的有关情况、终端展示及订货政策的讲解,同时还对市场政策支持及营销策略做了相关阐述。同时也将氧立得目前的市场状况、品牌状况与在场经销商交流,让各省市经销商新老客户都对产品更加有信心。通过会议,企业再次向家用医疗器械市场、众多对橡果国际一直给予支持的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宣布——氧立得已经做好了腾飞的准备。会议现场公布的6大招商政策,更是引起了现场经销商们的热烈反响。

  氧立得之所以21年畅销不衰,关键在于它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把握了市场发展的趋势。消费者在对产品的选择、购买上日趋理性,产品的品质、企业的诚信现已直接影响消费者的选购理念。氧立得凭借好的品质、大的品牌、良好的口碑、值得信赖的企业,成为消费者优选的最佳吸氧产品。在会上,橡果国际·医疗保健中心总经理邢凯先生说:“氧立得是拥有横跨5大类系列、20多个SKU、价格从50~7000元不等产品群的优质品牌,所以不是所有的制氧产品都叫氧立得。”  

  以优质和信任引领行业

  在21年前,从中国第一台便携式的“吸氧装置”氧立得诞生以来,氧立得就一直致力于氧疗、氧保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无论在行业人士眼中还是在消费者口中,氧立得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口碑、稳健的营销模式,赢得了家庭吸氧最佳首选品牌的美誉。

  会议还请来了氧立得终身代言人——世界棋圣聂卫平先生,他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对氧立得的心得:“氧立得由最初的热销上市,到消费者对吸氧的认知瓶颈,历经坎坷,最终一步步走向成功,成为现在制氧行业的领军品牌。如今,吸氧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必备品,我也是每天吸氧保健的其中一员,氧立得给我带来了无与伦比、清新健康的生活,我很信赖氧立得。”

  橡果国际之所以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关键在于企业一直重视打造产品品牌,并采用有效的产品推广方式。据对橡果国际资深人士及其经销商的采访了解到,在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面前,橡果国际能够敏锐捕捉市场变化,把握市场节奏,在产品的推广方式上做到直销和分销的互动,这也成为企业最大的特色。尤其是在直销方面,其采用的电视销售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跨媒体整合销售系统,也因此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电视销售冠军。

  未来,氧立得还将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开发最新最好的氧立得产品,以能够给经销商合作利益最大化、实现顾客、经销商、橡果国际价值追求一致性为目标,把这个目标作为橡果国际全体员工的事业梦想来做,把氧立得的品牌永远植入消费者心中,形成消费者心目中制氧产品的代名词。 

Tags:医疗器械 市场 医疗保健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