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再获质量奖 产品却上质量黑榜

2011-09-30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9月28日,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对“2009至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被评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含标兵)”,这是熊维政继2002年9月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后,在质量管理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9月28日,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对“2009至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被评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含标兵)”,这是熊维政继2002年9月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后,在质量管理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但就在7月5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1年第一期药品质量公告通知”中,39种药品抽检不合格,其中,由郑州羚锐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1003121-010的调经益母胶囊被列入黑榜。

  一前一后的反差,无疑让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的“殊荣”大打折扣。

  质量兴企 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狠抓药品质量管理

  9月28日,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被评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含标兵)”,这是熊维政继2002年9月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后,在质量管理领域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含标兵)的表彰对象为在质量管理工作中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质量水平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或企业家。近年来,熊维政带领羚锐人依靠质量兴企这一助推剂,坚持“科技创新、质量创优”战略,凭借高标准的生产基地、高投入的研发平台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积极应用质量管理科学方法,积极组织和参与QC小组等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为行业质量水平的提升和我国质量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获此殊荣,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药品GMP认证工作,狠抓药品质量管理,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和谐社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质量兴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是经中央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确认、由政府部门组织的全国质量管理领域惟一的表彰奖励制度,是目前我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云南药监局公布不合格药品黑榜 羚锐制药赫然在列

  7月5日,据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该局发布“2011年第一期药品质量公告的通知”,根据2010年云南省药品抽验计划,云南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检验机构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药品监督抽验。经抽验,39种药品不合格。要求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单位依法对公告的不合格药品予以查处。各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检验机构对公告中涉及的不合格药品要开展跟踪抽验。

  另外,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监管处7月5日发出通知,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21条规定,决定对标示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生产的“新药”等10个涉及违法药品广告未整改的药品实施行政强制措施,暂停在全省范围内的销售。

  在被公布的不合格药品黑榜中,刚刚荣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的熊维政率领的羚锐制药赫然在列。

  公示中公布了不合格药品名称、标示生产单位以及药品的生产批号,由郑州羚锐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1003121-010的“调经益母胶囊”被列入不合格药品名单。

Tags:熊维政 羚锐制药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