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总裁孔宪俊荣膺2011年度“孔子儒商奖”

2011-10-08 15:47 来源:潍坊传媒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与儒商奖获得者、山东海王银河董事长兼总裁孔宪俊合影

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与儒商奖获得者、山东海王银河董事长兼总裁孔宪俊合影

9月27日上午,201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第二届中国儒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孔子儒商奖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宁运河宾馆综合楼召开。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孔宪俊先生因在企业品牌价值、商业道德、企业领导力、和谐度、员工管理、诚信度、讲究礼仪、行业影响力、社会责任及儒学思想传播十大方面均符合儒商评定标准,在经过评审组委会的认真审核与评定后,最终不负众望,获得2011年度“孔子儒商奖”。这也是中国(曲阜)孔子文化节之商业界最高奖项。

据悉,本届活动由山东省济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执委会主办。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儒商”为主题。活动邀请了儒学大师、经济学家、政府政要、媒体领袖、知名企业家等各界权威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在国内健康产业内评出本年度十位优秀的儒商企业家。

孔宪俊作为孔子第72代孙,继承了孔子思想“仁”、“义”、“诚”、“信”之精髓,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和日常经营过程当中。作为儒学文化的倡导者,孔宪俊处处奉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推进人性化管理模式,坚持以员工利益为重,得到了山东海王全体员工的尊重与支持。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孔宪俊勇于创新,创造性地推出了“阳光集中配送”与“药房共管”模式,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普遍认可,并在全国六个省市近二十个地市广泛复制。孔宪俊所展现出来的商业素质与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大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孔宪俊在获奖感言中对儒商高峰论坛组委会以及众多关心山东海王发展的药界同仁表示了感谢,对山东海王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各界同仁前往海王参观交流。最后,孔宪俊表示会与众多药界同仁一起,继续传承和发扬儒学思想,身体力行,发挥儒商奖的作用,做好业内表率,促进行业诚信度的不断提升,实现传统儒学与现代商界的完美结合。

其他获得该奖项的企业家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吉林省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修涞贵

湖北九州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树林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菊芳

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耀志

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振宇

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耿福能

山东辰欣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振新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保起

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申文求

Tags:海王银河医药 孔宪俊 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