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距离》采访广州乐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卫东

时长:14分 人气: 标签: 医药零距离 乐资生物 李卫东

视频简介

乐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康食品与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贝斯顿商标品牌于9年前注册,目前已经是通过国家注册的合格商标品牌,通过贝斯顿人的不懈努力,一直以来专注于品牌形象的建设、维护。就好像是个慢慢长大的孩子,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是具备行业极高知名度、良好声誉的保健食品品牌。
贝斯顿品牌产品将以坚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回报每一个服用产品的顾客。贝斯顿品牌产品的承诺:
1、 第一套全部正规手续带蓝帽(健字号)系列营养保健品 2、 第一套可以在任何机构做产品标准含量检测的系列产品 3、 第一套100%承诺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十倍赔偿的系列产品 4、 产品商标正式通过国家注册(R) 5、 正规GMP标准企业生产 6、 每一款产品的手续100%正规。 7、 每一款产品的质量100%合格。 8、 顾客的每一次咨询100%的及时解答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