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零距离》采访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际

时长:13分 人气: 标签: 丰原药业 医药零距离 高际

视频简介

丰原药业前身创制于上世纪60年代,1997年,由丰原集团凝合多家地方大型医药企业发起成立丰原药业。如今,丰原药业已发展成为以大容量注射剂为主导,解热镇痛、心血管、抗生素系列产品为配套,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2000年,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153),为企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双翼,逐步迈入中国主流医药企业的行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姓放心药品牌”,自2007年起连续荣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公司下设7家制药、2家药包材生产企业、6家医药营销公司、1家大药房连锁公司。拥有45条GMP生产线,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
丰原药业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大药房”是安徽省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下设200家连锁药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零售企业50强之列;丰原医药营销公司在合肥、铜陵、马鞍山、蚌埠、无为、宿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安徽省各个地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