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在面试中,态度是重要因素

2012-08-21 11:01 来源:职业生涯规划 点击:

核心提示: 至关重要。你简历中的任何东西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你的态度、对工作的看 法也同样重要。显然,考察态度是面试的核心目标。招聘单位往往希望通过面试方式,从应聘者的言语、态度中捕捉信息,了解应聘者对合作的看法以及应对危机的能力。

 至关重要。你简历中的任何东西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你的态度、对工作的看 法也同样重要。显然,考察态度是面试的核心目标。招聘单位往往希望通过面试方式,从应聘者的言语、态度中捕捉信息,了解应聘者对合作的看法以及应对危机的能力。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面试中的胜出者学历、技能不一定最强,但一定拥有 积极态度。

了解更多的人际交往法则是否能够让我与他人初次接触时更加自信?

是的。毫无悬念,学习人际交往法则首先会让你收获自信。拥有自信将令你在与 他人初次接触时,主动跨出第一步,而不是静静待在一边踌躇;拥有自信将使你在与 同事的互动中更为热情;拥有自信还将令你与他人的沟通更加轻松惬意。

 当然,最重要的是,不断提升的自信势必会对你在面试中的表现大有裨益。

“安静”的人是人际关系的“不良适应者”吗?

亨时是这样的。因为一味保持安静、退缩,将很难与陌生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 系。因此,“安静”的人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尤其当他 们刚刚进人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时。

“过于安静或自娱自乐”的人,有时候可能会忘记“安静” 也许会被他人解读为 孤傲、冷漠甚至敌对。为了避免被误解,人们需要多与同事交流互动。

然而,事实也证明,一段时间过后,“安静”的人也能变成人际交往中的“高 手”。他们因为敏感而沉默、内向;同样,也因为敏感,他们关注他人的需要,所以 更贴近他人的内心。

外向的人天生擅长人际交往吗?

不一定。人际关系的好坏还取决于其他因素。有时,由于过分关注自己的人际状 况,性格外向者的人际关系反而不好。无论性格外向还是内向,相信本书提供的人际 交往技巧与原则都具有普遍适用性,方便大家学习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Tags:面试 简历 态度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网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