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江西青春康源集团开始二次创业新里程

2012-11-08 11:42 来源:青春康源 点击:

 

 开发区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光明(左)和青春康源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木生在合同上签字

两位领导互相祝贺合作成功

      10月23日上午9点19分,注定将成为江西青春康源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上最值得记忆的时刻。

     为加快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建设步伐,促进新余经济特别是生物医药经济的发展,上午9点19分,在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会议室,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光明,江西青春康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木生分别代表高新区、青春康源集团正式签署了《江西青春康源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基地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江西青春康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在3年内在新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10亿元,打造一个占地近2000亩、中国一流的覆盖完整医药产业链的生态型、园林型医药产业基地。该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开工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解决数千人就业,为国家上交可观的税收,将有力地推动江西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参加今天签约仪式的高新区领导还有新余高新区副调研员黄敏勇、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安定;青春康源集团领导有副总裁黄国林、董事长助理兼外联部部长陈军、新闻发言人黄伟文、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卫平。

Tags:里程 江西 青春 创业 集团 康源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