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药业:正宗中成药的现代化发展

时长:16分19秒 人气: 标签: 中成药 联盛 采访 国药会

视频简介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追求精益生产的现代化医药生产企业,注册资本4600万元,总资产达2亿元以上。生产设备先进高效,生产能力强大,土地资源储备充足,产能可以确保市场销售需求。
2011年7月,公司成功进行股份制改造,成功并购海南洪舟扬波医药公司(GSP)、北京洪舟扬波医药科技公司(研发)、贵州余庆吴茱萸种植(GAP)基地、贵州施秉头花蓼种植(GAP)基地。已经形成中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完整医药产业链,通过整合和内部管理提升,综合实力日益提高。我们将不断追求科学管理决策、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提升、继承遵义拼搏进取精神,坚持创新研发、精益生产、绿色营销之路。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打造中老年健康优质药物第一品牌,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医药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