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一个月23家企业批量挂牌 重庆OTC挂牌企业达90家

2013-01-04 11: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赵鹏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又有7家企业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该中心的挂牌企业总数达到了90家。据了解,上个月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总共挂牌了23家企业,目前重庆OTC挂牌企业总股本达34亿股,总资产超101亿元,总市值96.33亿元;托管公司达422家,托管股本429.14亿股。

昨日,又有7家企业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该中心的挂牌企业总数达到了90家。据了解,上个月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总共挂牌了23家企业,目前重庆OTC挂牌企业总股本达34亿股,总资产超101亿元,总市值96.33亿元;托管公司达422家,托管股本429.14亿股。

昨日,重庆桂楼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劲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隆望丝绸股份有限公司、酉阳县三花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劲森珀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上内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圣雅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OTC成功挂牌。

“我们之所以选择在OTC挂牌,希望能够通过OTC来完善我们自身的股权机构,并且作为一种机制来激励公司的各位股东。”重庆圣雅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楠讲到。

实际上,加上昨天在OTC挂牌的7家企业,整个12月份共挂牌23家企业。而去年12月份也成为了该中心单月挂牌企业最多的一月。

短时间内大量企业在OTC挂牌上市,让人不得不联想到西南证券对OTC增资控股的消息。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峰告诉记者,西南证券对于OTC的增资控股并没有完成,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企业在12月集中挂牌,是由于这些企业材料审核的速度不一样。

张志峰还透露,除了首家在OTC挂牌的外地企业江苏艺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外,未来会有更多的外地企业入驻重庆OTC。

在采访中,张志峰也表示“现在仍没有得到有关新三板第二批试点园区扩容的消息,重庆一直都在积极地争取入围新三板第二批试点扩容园区,从目前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得到了科技部等部门的认可,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困难。”张志峰讲到。

“主要是企业储备不足,现在股份转让中心有90家企业挂牌,但是高新区企业仍然只有数家,比之前增加了1、2家。这是因为符合条件的高新区企业总共只有10家左右,即使全部在OTC挂牌,数量上仍然不足。”张志峰说。

Tags:OTC挂牌企业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