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2年河北省处理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共9107起

2013-02-15 1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河北日报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共整治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12570起,处理违法违规行为9107起。

同年,河北省对制售假冒伪劣药品和医疗器械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全系统共立案查处药械违法案件1.6万件,查处无证经营窝点200个,捣毁制假窝点7个,对463起案件进行了协查,向其他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案件56起,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刑事犯罪案件61起,抓捕犯罪嫌疑人58人,进一步规范了药械市场秩序。

基本药物质量安全监管方面,对122个品种的国家基本药物进行了药品标准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完成基本药物监督抽验129个品种、1092个批次,抽验合格率99.91%;完成该省纳入基本药物管理的非基本药物抽验122个品种、587个批次,抽验合格率100%。

Tags:河北省 违规 违法 药品 行为 处理 食品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