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东阿阿胶入选中医药国际化推进十强企业

2013-03-29 09:55 来源:大众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日前,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评选出了2011-2012年度“中医药国际化推进十强领军企业”,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中药企业获此殊荣。

日前,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评选出了2011-2012年度“中医药国际化推进十强领军企业”,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中药企业获此殊荣。

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创办于2006年。据了解,本届展会主题为“大健康”,共有130余家海内外专业健康产品公司参展,东阿阿胶、同仁堂等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展示了上千种新产品。展会还邀请了美国、日本、韩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团到会洽谈。

阿胶在海外市场潜力巨大,不少海外客商在展会上和东阿阿胶达成了合作意向。东阿阿胶海外购销总监孟宪清说,近年来,东阿阿胶一直致力于从产品制造者向健康方案提供者转型,深耕海外市场,持续推动中药国际化进程。目前,东阿阿胶有阿胶、复方阿胶浆、阿胶补血颗粒、阿胶补血膏、阿胶原粉及桃花姬阿胶糕等品种出口国外。随着国际市场需求增大,今后,他们还将为海外市场的不同消费需求开发新产品,在海外开展产品临床研究,为更多的国内外消费者造福。

Tags:东阿阿胶 中医药 国际化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