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两岸签医药价格交流合作协议

2013-06-05 07:24 来源:南方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第四届医药价格论坛暨2013海峡两岸医药价格交流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位医药界人士齐聚羊城,共同探讨海峡两岸医药价格管理经验和做法,并举行两岸医药价格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昨日,“第四届医药价格论坛暨2013海峡两岸医药价格交流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位医药界人士齐聚羊城,共同探讨海峡两岸医药价格管理经验和做法,并举行两岸医药价格交流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这是两岸首次就医药价格领域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广东医药价格协会、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及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巡视员郭剑英,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刘树杰,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20多个省(市、区)价格主管部门和广东省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医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药师公会等行业协会嘉宾出席会议,两岸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到会作主题演讲。

来自台湾医药行业协会的知名专家介绍了台湾医药价格形成机制与健保制度,并指出目前两岸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两岸的医药交流与合作亟待进一步加强。

此外,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医药保健产业博览会也于昨日在琶洲展馆正式开幕。

Tags:两岸 医药价格 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