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从王振身上我们能看到什么

2013-07-01 11:47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肖鑫东 点击:

这是一个没有神的时代,这是一个信仰缺失的社会,但是每一个接触过王振的行业同仁都会被王振所感染,也许这就是正能量的所在。一个源自于草根的创业者,一个没学历但充满了文化魅力的企业家。

我曾经思考过王振到底是高调还是低调?说高调吧,你能够感受到他的谦卑,不是因为在心所发的那些微信分享,也许他现在还不被业内所熟知!你说低调吧,他又敢买行业内的第一部劳斯莱斯。张标说:“因为市场直营,他对外不需要高调,对内需要榜样效应而高调。”这是个非常睿智的管理者。

和王总接触的多了,我发现王总是个性情中人,能和他做朋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从王总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帮了我更多。我们杂志社的北大班,开了四期,邀请了很多大学的正牌教授来授课,还邀了不少行业领袖来交流,吴炳新、金锐、等等都来过!当我邀请王总来交流时,他先是犹豫了!最终还是答应了,但是却告诉在心,仅此一次!王总告诉在心:“面对行业,我不应该高调,我没有高调的本钱,我也不需要高调,我的企业需要低调的去发展!我想这是我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行业公开场合免费和大家交流,接下来我们企业要务实的努力,还有更大的目标等我们去超越”

我能够理,感谢王总能够承在心情走出来交流!4月16日广州在心欢迎大家的到来,能学到什么?能悟到什么?能收获什么?我也很期待!

Tags:管理机构 步骤 关键 建设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