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卷首语:学习唯创好榜样

2013-07-01 11:55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肖鑫东 点击:

唯创国际浮出水面纯属偶然,和唯创董事长王振认识两年,一直没有深交。年初在心应邀参加了企业的员工表彰大会,并把当中不少震撼的场面发到了在心的个人微信上,在心个人微信上有过千行业好友,一时间大家纷纷关注!但大家更多的是猜疑!经销商为了验证、厂商想与唯创合作,很多朋友或通过在心、或通过其他途径去拜访唯创。有次我玩笑与王总说:“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每天这么多人骚扰你,要不在心一次性过,把他们全部叫来!”王总说:“可以呀!这样大家都省事,但人也别太多了,我这接待也有限,叫20到30个你关系好的朋友就行。”

在心犯了个小错,把这个消息发布有发布在了个人微信上,结果我的电话半个小时内就没有停过!半个小时后我删了微信也无补!当天晚上报名就超过40人,五天后的石家庄之行,名单超过了60人,拜访唯创的时候会议室竟然坐了90人!我很坦诚的告诉企业总裁王磊,有20多人我都不认识!

参观唯创和现场交流我们只用了一上午,一再加桌的午餐后,来学习的山东天瑞董事长刘岩,自己掏钱在入住的酒店租了一个能够容纳20人的会议室,邀请了十余位哥们现场研讨,研讨从下午2点一直到晚上6点不愿散场。会场也人聚越多,将近40人激烈的研讨着唯创奇迹的产生由来!

唯创不是直销企业,唯创和所有的会销企业一样!开着一样的店,卖着一样的产品。但有着我们大多数企业所没有的眼界和胸怀!

董事长王振、总裁王磊两兄弟,山东聊城普通农民的孩子,初中没有毕业就出来工作,王振84年生人,工地干过、砖厂干过、皮鞋擦过、老鼠药卖过!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创造了唯创奇迹,创造了会销奇迹。

唯创的骄傲在于:在会销领域,超过3000人直营团队的企业有不少,但是,这是2013年!浮躁的2013年!回观从2004年开始,中国所有的会销企业开始浮躁的招商,没有企业踏实的打造自己的全国直营网络,唯创人默默而踏实的打造了一支令行禁止的全国直营团队,而这支团队还在疯狂而又稳健的裂变。

唯创的骄傲在于:当我们这个行业不少企业领袖做到一个亿,甚至几千万、几百万就开始享受人生的时候,唯创做到了将近6个亿的年销售额,还在继续拼搏努力!我们不少的行业领袖们年龄超过40岁,在心和他们交流,很多人和在心谈的是旅游、收藏、品茶,修身养性成了人生目标。而84年出生还不到30岁的王振,他在行业前行的路还很长,我们彻夜交流谈的更多的是事业、是发展!他们实在太年轻。企业里开着宝马、奔驰的高管全是80后,甚至有年轻的90后进入了企业管理层。年轻的让在心感觉自己白活了十年!

唯创的骄傲在于:这是一支疯狂的团队,每个人都可以没有休息的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1点。这种精神我们很多团队可以有,但不会持续有!唯创做到了!

唯创的骄傲在于:这是一支草根组成的团队,从董事长开始,他们大多数都是农村的孩子,怀揣着梦想来到城市,如今他们不少人买上的城里的房子、娶上了城里的老婆,开上了进口的豪车,过上了让城里人还羡慕的日子。甚至不少高管也在王振的带动下,开始慈善事业,数十万的捐赠家乡修路、补桥!一支以慈善为荣的团队,是我们整个行业的骄傲!

唯创的骄傲在于:企业赚到钱后千万的投入公益事业,更敢于消费!王振董事长的劳斯莱斯、王磊总裁的玛莎拉蒂、还有中高管的奔驰S、宝马7。我们很多企业盈利后,还在顾客面前装穷!他们为什么敢消费?敢让顾客知道!原自于对自己企业的自信、原自于对行业的自信、原自于对产品的自信!

学习唯创好榜样,唯创的业绩不是我们的羡艳,唯创的精神值得我们行业每一位同仁学习!

Tags:药典计划 中药提取物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