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罗氏制药推出个体化医疗服务 应对慢性病患者

2013-07-04 11:24 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罗氏近日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研发新药,并推出个体化医疗服务,应对过亿慢性病患者。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罗氏近日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研发新药,并推出个体化医疗服务,应对过亿慢性病患者。

上海罗氏制药药品临床研发亚太中心注册部负责人吕玉真表示,“个体化医疗”的推出将为患者提供更精确的诊断与靶向治疗,并已在乳腺癌、丙型肝炎、非小细胞肺癌、转移性黑色素瘤等领域取得成果。未来,罗氏将在其他疾病领域开展药品和诊断的联合合作,加大力度研发新药。据了解,仅2012年罗氏研发总投入便超过90亿美元,占销售额近20%,换言之,平均每个工作日的研发费用高达3200万美元。

Tags:罗氏制药 个体化 医疗服务 慢性病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