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高温抬高门诊量 沪要求加强门急诊一线力量

2013-07-05 10:11 来源:健康报 点击:

核心提示:7月4日从上海市各大医院获悉,上海市连日高温,门急诊就医患者明显上升,华山、仁济、瑞金等医院门急诊量日均破万,其中华山、仁济、新华等3家医院7月1日门急诊量高达1.4万余人次,创历年新高。7月4日,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大医院安排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亲临急诊一线,同时全面加强“120”医疗救护,畅通急救绿色通道。

7月4日从上海市各大医院获悉,上海市连日高温,门急诊就医患者明显上升,华山、仁济、瑞金等医院门急诊量日均破万,其中华山、仁济、新华等3家医院7月1日门急诊量高达1.4万余人次,创历年新高。7月4日,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大医院安排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亲临急诊一线,同时全面加强“120”医疗救护,畅通急救绿色通道。

为应对高温酷暑,确保患者医疗救治工作,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切实加强门急诊一线力量,确保患者得到及时、快捷的救治;严把医疗救治质量关,全市各级医院在急诊一线,必须安排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确保各类危重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全面加强“120”医疗救护,畅通急救绿色通道,做好急救车辆增派工作,确保患者急救用车的需要;在预检、挂号、收费、发药等处加强人力,开足窗口,提早窗口开放时间,缓解和杜绝病人排长队现象;加强高温健康宣传教育,提醒市民做好健康防护。

Tags:高温 门诊量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