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礼来CEO:不会像竞争对手那样削减研发预算

2013-10-22 11:07 来源:环球网 点击: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0月21日报道,在竞争对手相继缩减研发支出以安抚投资者之际,药物生产商礼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约翰·勒什莱泰(John Lechleiter)表示,该公司将坚持一贯做法,维持相对高额的研发预算。

勒什莱泰称,他预计公司处在研发阶段的部分药物很快将带来回报,其中包括公司指望依靠其提振市场份额的糖尿病治疗药物。

勒什莱泰在接受采访时同时表示,他们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那一线光明。他表示,如果目前的策略不成功,他将不得不调整策略,即开始削减开支,其中包括削减研发支出。

Tags:礼来CEO 研发预算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