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昆明制药小容量注射剂获得新版GMP证书

2014-01-07 14:01 来源:全景网 点击:

核心提示:昆明制药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食药监局颁发的新版《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是小容量注射剂,证书编号CN20130501,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2日。

昆明制药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食药监局颁发的新版《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是小容量注射剂,证书编号CN20130501,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2日。

昆明制药表示,公司获得新版《药品GMP证书》,可促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提升,进一步保障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Tags:昆明制药 新版GMP证书 注射剂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