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吴延兵参加第五届中国医药产品经理论坛

2014-06-25 16:30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吴延兵 点击:

4月27下午,由中国医药菁英沙龙和国药励展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医药产品经理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场部产品经理吴延兵受邀参会并做了题为《OTC营销创新给处方药营销的启示》的演讲。

 

 

 

吴延兵从OTC营销与处方药营销、小羚羊退热贴差异化营销、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的公益广告、植入广告等营销实战案例以及这些OTC创新营销给处方药的启示等方面给与会的药企市场部人员做了精彩分享。

在案例分享中,主要分享了羚锐小羚羊退热贴、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两个产品的OTC创新营销实战案例。羚锐小羚羊退热贴因其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及销售策略等,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该案例成功入选了由《E药经理人》杂志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羚锐制药在马年春节期间播出的本山传媒年度经典大剧《乡村爱情7》中,成功植入品牌受到业界肯定,获得中国内容营销年度金奖——“中国内容营销年度最佳电视剧植入营销案例金奖”。马年春节以来,由羚锐制药制作的主题为《感恩父母 经常陪伴》的公益广告在安徽、天津、河南、湖北和四川等各大卫视联播,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共鸣。该广告倡导子女多花时间陪伴父母,以尽孝心。希望能够通过广告的传播,让子女对父母的关心和陪伴形成一种常态,让“有关爱 没疼痛”的愿望成为现实。该案例也获得了由《广告主》杂志评选的“第六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电视类银奖”。

据悉,中国医药产品经理论坛是由中国医药菁英沙龙组织的公益性学术交流会议。 中国医药菁英沙龙是医药行业市场部产品管理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公益性的专业交流平台。菁英沙龙利用中国医药产品经理协会群(QQ群)和中国医药产品经理群(新浪微群)开展广泛的在线交流和真实世界的资源共享,旨在通过行业菁英的碰撞、PK、探讨,逐步搭建起医药行业产品管理者所亟需的各项现实交流平台。

第一至第四届中国医药产品经理论坛分别在青岛、广州、武汉、广州举行,针对仿制药营销、中成药营销、终端推广、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所有影像资料均可在优酷网上免费获取。自第二届起,在国药励展的大力支持下,论坛固定在每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日程第二天下午在主会场举办,成为每半年一届的行业盛会。

Tags:第五届 中国 经理 医药 产品 论坛 吴延兵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