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复星医药称转让两药房尚处磋商阶段

2014-11-28 14:19 来源:全景网 点击:

复星医药周四晚间发布公告 ,经核实,公司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就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美益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转让事宜尚处于磋商阶段。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8日起复牌。

近日,微信公众平台“第一药店财智”发布信息,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港股 ,代码01099)全资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拟收购复美大药房、金象大药房等。为核实相关情况,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7日停牌。

复星医药称,根据目前筹划中的方案预计,转让事项如实施,不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收益产生重大影响;因转让所获款项将用于公司及子公司其他主营业务的发展。该事项还须报请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审批。

根据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对于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司将依法及时予以披露。

Tags:复星 磋商 药房 阶段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