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156家上市药企盈利能力榜单出炉

2015-05-14 15:06 来源:超验 点击:

根据超验(Transcend Group,TG)旗下超验创新研究院(Transcend Innovation Research Institute,TIRI)的大数据中国上市公司最新研究(Big Data Enterprises Research , BDER)表明,在中国医药制药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大数据评级排名中,广生堂(300436)盈利能力评级为 AAA,位居第一;我武生物(300357)盈利能力评级 AAA,位居第二;九强生物(300406)盈利能力评级为 AAA,位居第三。

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大数据评级面向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从商业模式、科技创新、产品与技术和经营管理等多方面,运用超验(中国)领先的商业大数据与逆数据优势,提供关于上市企业本体的盈利能力评级,用于衡量上市企业预期增长与盈利潜力。

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评级划分为三等九级,符号表示分别为:AAA、AA、A、BBB、BB、B、CCC、CC、C。等级含义如下:

AAA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极强,基本不受不利因素影响,企业创新和预期增长潜力极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极强。

AA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很强,受不利因素影响不大,企业创新和预期增长潜力很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很强。

A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较强,较易受不利因素影响,企业创新和预期增长潜力较强,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强。

BBB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一般,受不利因素影响较大,企业创新和预期增长潜力一般,企业抗风险能力一般。

BB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较弱,受不利因素影响很大,企业创新和预期增长潜力较弱,企业预期风险较高。

B级:上市公司盈利依赖于良好环境,企业预期风险很高。

CCC级:上市公司盈利极度依赖于良好环境,企业预期风险极高。

CC级:上市公司基本不具备盈利能力,企业创新和增值能力基本不能保证实现。

C级:上市公司完全不具备盈利能力,企业创新和增值能力完全不能保证实现。

除AAA级,CCC级以下等级外,每一个等级可用“+”、“-”符号进行微调,表示略高或略低于本等级。

 

Tags:盈利 能力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