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药师天地

执业药师合格线72,山西出审核通知!

2015-12-30 14:11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山西省发布了《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公告中表示,资格审核范围为参加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满分60%的人员。

昨日,山西省发布了《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公告中表示,资格审核范围为参加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满分60%的人员。

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满分为120分,照此计算,山西执业药师合格标准是72分。执业药师考试属于全国范围内统一考试,按照道理来讲,全国应是统一划分数线,所以,理论上推断,全国的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也应是72分。这和以前各大机构预测非常吻合。

山西审核要点

由于山西省为考后审核的省份,而且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核部门将拒绝审核。对逾期未提交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取消本年度考试成绩及专业通过资格(查询链接点左下角阅读原文)。所以各位考生注意喽,审核时间和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审核时间、地点

审核时间:2016年1月7日—13日(节假日正常办公)

审核地点:各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4)

审核所需材料

1、《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由本人自行下载。此表必须通过电子文档处理填写完成,手工填写无效(资格审核以此表为准);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由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年限及从业证明材料(附件3);

以上资料纸张规格均为A4(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

除了山西省外,湖南、陕西和云南三省同样都是考后审核的省份,山西省的分数线已经出来,这三个省份的同学也要密切关注这些省份的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时刻关注动向,同时也可参照山西省提交审核所需资料清单,提前做些准备。

上述四个省份之外的省份呢?

正常来讲,中国人事考试网会正式公布成绩,所以大家需要在耐心等待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分数线(虽然山西省通知已泄露了,但是还是要等通知哦,再确认吧)。然后坐等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领证时间,鉴于以往的经验,据说这个时间应该在2016年3-6月之间。

领证通知一般都是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还是要密切关注各省的人事考试网,看领证通知需要带什么证件,准备好证件,美美地去领资格证书吧。祝各位考生顺利过关。

0分怎么办?

据说今年超过千人执业药师的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零,对此,药师在线向人社部询问后,得出的反馈如下:

1. 造成零分试卷的最大可能性是试卷代码忘填、错填,也不排除是自己答卷的问题,但可能性很小。

2. 如果实在有疑问的考生咨询省考试中心,试卷都是各省组织阅卷的。

Tags:山西 药师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