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这50家药企最值钱!

2016-02-29 09:42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自今年1月份以来,许多药企已经开始加入发布2015年年报的队伍,像大众展示自己企业2015年获得的成绩单。

自今年1月份以来,许多药企已经开始加入发布2015年年报的队伍,像大众展示自己企业2015年获得的成绩单。

医药板块对于很多老股民来说并不陌生,每每市场处于弱势周期时,这个板块总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尤其是很容易成为弱势行情下抱团取暖的品种。

即使行情再差,医药股还是受关注,就是因为药品和医疗服务的需求相对稳定,而对于人们来说生老病死是无法回避的自然规律,药品也成了不可或缺的产品。尤其是医疗服务类、疫苗和生物科技制造类、以及产业链完备的综合医药企业,目前已成为抗风险能力较强的投资对象。

本文根据同花顺数据,整理出国内上市药企市值50强榜单。

根据榜单显示,截至2016年2月23日,国内上市药企中,血液制品企业上海莱士以1079.3亿元居首,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市值超过千亿的药企。

第二名是恒瑞医药,其市值是904.7亿元;第三名是云南白药,其市值是636.2亿元。第四名是康美药业,其市值是631.4亿元。

上述四家药企是在众多上市药企中,市值超过500亿的药企。

附:国内上市药企市值50强榜单

对于以上国内上市药企您认为最具投资前景的是哪家呢?

Tags:华为 中国 制药 行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