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2016年,中国药学高校20强

2016-03-16 16:1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隆重推出《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

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隆重推出《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

据悉,这是RCCSE连续第13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该结果是各种中国大学评价中评价指标最系统全面、评价思想最科学先进、评价方法最合理严谨、评价结果最准确权威的。

在中国大学本科专业类排行榜,药学类专业有10所高校药学类星级评分为五星。其中,中国药科大学高居第一,沈阳药科大学和北京大学分列二三位。

据RCCSE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一流大学是以质量和创新为导向,根据“一流的队伍、一流的学科、一流的绩效、一流的国际化、一流的影响力”五条标准选出。评出综合排名前100强的大学为“中国一流大学”,她们中最有可能诞生出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学。 

下面一起来看看,2016年中国一流的药学类高校及其专业都有哪些。

(数据来源:科教评价网)

Tags:药学 中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