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玛咖黄精片 远离亚健康

2018-04-26 17:34 点击:

     沙棘具有止咳祛痰,消食化滞,活血散瘀。用于咳嗽痰多、消化不良、食积腹痛、跌扑瘀肿、瘀血经闭。沙棘果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可降低胆固醇,治愈心绞痛等作用,还有防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作用;有祛痰、止咳、平喘和治疗慢性气管炎的作用;能治疗胃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消化不良等,对慢性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结肠炎等病症***显著;对烧伤、烫伤、刀烧、冻伤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对妇女宫颈糜烂有良好的治***果。

 
    沙棘中含有206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物质,其中有46种生物活性物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A、黄酮等,具有抗疲劳和增强机体活力及抗癌等特殊药理性能,具有保护和加速修复胃黏膜、增加肠道双歧杆菌的药性,有降减血浆胆固醇、减少血管壁中胆固醇含量的作用,能防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症,并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玛咖黄精片,保健品招商企业河北祥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改善阳萎、补充精气神、缓解疲劳、改善精子质量、提高生育力、提高性欲、激发爱之欲望、增加抵抗力、远离亚健康。玛咖黄精片详情请进入>>
 
    意大利科学家DiniA在1994年首次系统地得出了玛卡中的化学组成成份:蛋白质含量为10%以上,59%的碳水化合物;8.5%的纤维,内含丰富的锌、钙、铁、钛、铷、钾、钠、铜、锰、镁、锶、磷、碘等矿物质,并含有维生素C、B1、B2、B6、A、E、B12、B5,脂肪含量不高但其中多为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的含量达53%以上,天然活性成份包括生物碱、芥子油苷及其分解产物异硫氰酸苄酯、甾醇、多酚类物质等。1999年,美国科学家发现了玛卡中含有两类新的植物。
 
    现在,玛咖黄精片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玛咖黄精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北祥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