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综合 人气 评论 点赞
我是如何应付科室两个有矛盾的主任
做药代的难免会遇到有矛盾的科室,这时候大家往往感觉很棘手!如果其中一个不足轻重还好办,可是如果两个都是重点客户,举足轻重,你会怎么办?大家都来探讨探讨! 我以前做的医院一家医院,专科用药!而所针对的科室里,科主任和付主任关系很僵,水火不容!

0评论2004-07-2460094

由小吃点的兴衰看产品定位
本人比较懒,喜欢从楼下的小吃店叫外卖。可能和我一样懒的比较多,所有养活了很多家差不多的小吃店,一开始只是吃了一家换一家,但是天天吃,也吃出了一些门道,也许可以从一家家小吃店的兴衰来看对我们做营销有没有借鉴!小吃店A: 东西一般,价钱中等,但是

0评论2004-07-2373536

永恒的主题-上量
怎样才能做好医生的工作,促使药品上量呢?一, 必须充分了解与熟悉产品知识, 知道产品与竞争产品的优缺点。寻找差异点(卖点)来展开推广。这一点往往不被许多医药代表所认识, 更多想到的是给医生的米米是多少。这一点肯定是错误的。二, 必须了解医生的各种情况

0评论2004-07-2398685

征文——在艰苦困惑郁闷中前进
在说之前先说说我公司的情况.我公司是个既做学术又有临床的公司.这样的营销方式,有好有坏.好的嘛就是比那些纯学术的有点临床,比那些纯临床的有点学术.坏的嘛就是两头都不到位就麻烦了.所以我的故事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始了...... 两年前公司和一个全国最权威

0评论2004-07-2380163

与自己快乐相处
每个人离自己是最远的,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我们最不了解的是自己。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心灵是不快乐的,而且不同年龄不同国家的人们相差无几。我们从懂事的那一天起,努力学习适应环境,努力做到与别人和谐相处,但恰恰忽略了一点,忘记了学会与自己快乐相处。

0评论2004-07-2389947

我的入门感受
时间过的很快,还有两个月,加盟希力公司就一年了, 在公司领导与同事的关心支持下,今年前5个月的销售工作中,由原来月均回款5000元左右,发展到现在的月均回款1.5万元,对于所取得的成绩,我谈几点体会:一、心态的改变:每天拜访客户时,紧张、害怕,除了

0评论2004-07-2380321

征文做足前戏-从业以来的最成的功经历和最失败的经历
不要误会,这片文章和H没有关系,只是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更好的词来代替“前戏”,就当是一个不大恰当的比喻吧!这里要讲的是一个花钱的原则,故事要从我刚刚做销售开始讲起,那时候手里两个品种,一个是成熟而且公费的产品,基本没有什么费用,一个是自费产品

0评论2004-07-2392170

让爱住我家,请你温暖它
来联盟时间不长也不短,喜欢这里的原因是我的确能在这里学到东西,我刚入这行不久,联盟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我们做医药这行的人,相信大家都不容易,每天也很辛苦,加上行业又在风尖浪口上,在联盟大家可以互相帮助,相互出主意,联盟

0评论2004-07-2386961

新人培训感想
去上海培训了2天,其实,就是讲讲产品材料,那些我在学校已经学过了,自己看就懂了,本以为培训一些技巧、方法。真是没办法啊,回到福州,大中午的,1点大区经理就CALL我,叫马上开会,开开开,开到晚上8点半。 主管离开了,那是我的一个很好老师啊,指导我

0评论2004-07-2373979

完美企业领导者八要领
一、懂得做人 品德高尚是成功之本。会做人,别人喜欢你,愿意和你合作,才容易成事。怎么让别人喜欢你呢?真诚地欣赏他人的优点,对人诚实、正直、公正、和善和宽容,对他人的生活和工作表示深切的关心。在人际交往中,奉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不

0评论2004-07-2291042

药代销售建议手册
考虑到大多数人都没有耐心看完我得长篇的,我把所有的例子都删了,只留下结论性的东西,这些都是我以前做销售亲身经历总结出的一些东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目的 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想进院,想初方,想上量,想抢占更高份额,想灭了其他对手,等等

0评论2004-07-2265648

征文学术推广从细节着手
最成功的案例,摘自我以前的某篇文章 在一堆苹果里找出一个有虫子的,你可以让别人相信其他的苹果都可能是有虫的 某三甲医院的医生是我见过的之中最关注学术的,所以不在学术上让他们肯定我得品种,仅仅靠关系是不行的。而他们一旦相信一种理论将很难改过来,

0评论2004-07-2299278

OTC让消费者体验细节的完美
不少联盟成员是做OTC的,近来在临床方面的东西讲得比较多,OTC工作讲得比较少有失平衡,今天就来说说OTC工作的一些细节。OTC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细仔的工作,忽略了细节,不仅会影响工作的效果,甚至会影响消费者对产品品牌的印象。因此,今天就来讲讲OTC工作中

0评论2004-07-2272453

江湖小叶叶再发,有关销售管理的,欢迎指教
医药销售中的管理经验点滴(一) 在医药销售的专业领域里,在每一家医药公司的产品推广团队中,都有这样一种病态的,灰色的现象。 某些在医院临床第一线工作的医药代表,他们意志薄弱,恐惧失败,害怕陌生,怕丢面子,往往不愿也不敢去医院。这些人每天

0评论2004-07-2180625

征文欣赏你的客户
99年到了一个陌生的市场 ,新品种的上量、难度是比较大.一个陌生的医生.陌生的主任,陌生的面孔 怎么样直接的进入角色呢? 我刚刚塌入这个行业,抱着怎么样心态呢?有的勇气和信念! 好多人可能都忘了第1次塌入医院的情景,可是我一直记得,记得我当时跑的是一家军区

0评论2004-07-2192823

我是怎样开发一个陌生市场的(转)
步骤 到一个陌生的市场去,怎么搭建销售梯队,怎么展开最初的工作,以下是我工作的体念,望各位同行提出宝贵意,同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1. 调查 先花几天时间了解整个城市几大医院与自已销售的对应品种的销售情况,竞争状况,进货途径[从那些医药商业进货]。医生

0评论2004-07-2177797

征文——我的一点经历和体会
成功的经历:市区L医院,接手时前任代表告诉我A医生最近刚从病房调到门诊,估计潜力不大,不做他也可以。于是和我交接他的时候也很随便地介绍一下就出来了。回头我自己跑医院了,我花时间仔细分析了我的产品,大部分产出应该来自于门诊病人;我又了解了一下A

0评论2004-07-1963053

我是江湖小叶叶,作品,欢迎指教
源于医药销售的人生感悟 记得在大学的五年里,有很长一段时间迷恋于叔本华,尼采的唯心主义哲学,一脑子的“悲剧诞生,权力意志,永恒轮回,超人永生”。那时,尚处于纯洁的象牙塔中,遮阴于父母的经济保护伞下,少不经事,无忧无虑的我,为赋新词强说愁,

0评论2004-07-1962524

我们的国内药企,鄙视?支持
首先要声明的,为什么说是“我们的”,虽然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是为外资企业打工,虽然这些跨国巨头一再表态:我们在中国赚的利润没有带走,而是在中国作了更大的投资。用膝盖都能想清楚这个问题,在中国做更大的投资还不是为了赚取更大的利润!所以说,只有发

0评论2004-07-1988786

我的销售心得
很感谢大家今天给我这个机会,和XDJM共同讨论销售中的感受.我在医药行业的时间尚短,还有许多不成熟的技巧,经验也很欠缺,即使做出了些许的成绩,也是依靠大家的帮助。谈到成功的经验,实在有些惭愧。只能说是互相探讨吧。 我觉得,做医药代表首要的是心态,

0评论2004-07-1859140

« 上一页 5840/5869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