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敬礼涉嫌严重违纪受调查

2010-06-15 00:40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资料图片: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张敬礼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敬礼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中央组织部新闻发言人证实:张敬礼因严重违纪,已被免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敬礼涉嫌严重违纪受调查
资料图片: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张敬礼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敬礼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 中央组织部新闻发言人证实:张敬礼因严重违纪,已被免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

Tags:严重 调查 涉嫌 局长 国家 张敬 证实 中央 违纪 日电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