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一个省,26医院院长、主任被立案调查

2017-06-26 09:14 来源: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点击:

核心提示: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6月22日发布的信息中,有26起医药案件来自黑龙江。

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6月22日发布的信息中,有26起医药案件来自黑龙江。

医院主任、院长是这些“反贪案件”的主角。当然,被立案侦查的原因自然是涉嫌受贿。以下为详细信息: 

 (反贪案件)大海林林区检察院对曹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19:50

日前,黑龙江省大海林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庆市油田总医院脑神经外科主任曹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东方红林区检察院对赵宏伟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43

日前,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密山市人民医院骨一科主任赵宏伟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清河林区检察院对杨轶胜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35

日前,黑龙江省清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绥化市第一医院骨一科主任杨轶胜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东方红林区检察院对杨福庆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34

日前,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饶河县中医院院长杨福庆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绥棱林区检察院对王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29

日前,黑龙江省绥棱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黑龙江省北安市中医院骨一科主任王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东方红林区检察院对孙忠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27

日前,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哈尔滨延寿县中医院原院长孙忠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绥棱林区检察院对秦学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15

日前,黑龙江省绥棱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拜泉县人民医院院长秦学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八面通林区检察院对崔袆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09

日前,黑龙江省八面通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哈尔滨市阿城区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崔袆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东方红林区检察院对高国强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18

日前,黑龙江省东方红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密山市人民医院院长高国强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柴河林区检察院对陈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04

日前,黑龙江省柴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庆油田总医院风湿科主任陈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迎春林区检察院对陈洪禹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09

日前,黑龙江省迎春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哈尔滨市延寿县中医院副院长兼骨科主任陈洪禹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柴河林区检察院对常宝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1:00

日前,黑龙江省柴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庆油田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常宝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方正林区检察院对于锡栋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37

日前,黑龙江省方正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哈尔滨第四医院骨外科主任于锡栋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绥阳林区检察院对杨文波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37

日前,黑龙江省绥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密山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杨文波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方正林区检察院对王守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31

日前,黑龙江省方正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黑龙江省孙吴县中医院副院长兼骨科主任王守林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亚布力林区检察院对谭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27

日前,黑龙江省亚布力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拜泉县人民医院外三科主任谭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绥阳林区检察院对乔忠夏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22

日前,黑龙江省绥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鸡东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乔忠夏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迎春林区检察院对彭彦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21

日前,黑龙江省迎春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密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彦君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亚布力林区检察院对毛炳师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17

日前,黑龙江省亚布力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逊克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毛炳师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大海林林区检察院对李丕学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13

日前,黑龙江省大海林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绥化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丕学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亚布力林区检察院对李久岩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05

日前,黑龙江省亚布力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拜泉县人民医院外一科主任李久岩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绥阳林区检察院对金龙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20:00

日前,黑龙江省绥阳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密山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金龙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亚布力林区检察院对葛万里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19:59

日前,黑龙江省亚布力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拜泉县人民医院外三科主任葛万里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山河屯林区检察院对付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19:57

日前,黑龙江省山河屯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庆油田总医院神经外科二病房主任付振宇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山河屯林区检察院对鄂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19:54

日前,黑龙江省山河屯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绥化市第一医院骨二科主任鄂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反贪案件)方正林区检察院对常振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2017-06-2219:51

日前,黑龙江省方正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肇东市人民医院脑外科主任常振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Tags:院长 主任 调查 医院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