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哪些人不宜长时间上网

哪些人不宜长时间上网

字号: 2010-08-12 10:2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上网 时间 不宜 哪些 眼睛 视力 不适 电脑 绿茶 模仿

核心提示:长时间上网,最好把荧幕调到眼睛平视低十到二十公分。在电脑旁放一杯热水,增加周边湿度,以减轻眼睛不适的情形。

1.有眼部疾病的人群。近视患者很可能出现暴盲甚至导致视网膜脱离,造成视力严重障碍而突发暂时性或永久性失明。
 
2.患有颈椎病、腰椎劳损等疾病的人群。
 
3.体弱多病、抵抗力差的人群。
 
4.青少年不适宜长时间上网。
 
长时间上网,最好把荧幕调到眼睛平视低十到二十公分。在电脑旁放一杯热水,增加周边湿度,以减轻眼睛不适的情形。
 
为防止因长时间上网诱发颈椎腰椎病,可以在每天上网后选择游泳锻炼和瑜伽中模仿动物的姿势,来缓解颈部和腰部肌肉的紧张。
 
另外,绿茶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如果不习惯喝绿茶,菊花茶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