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2011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

2011-06-05 08:2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由2011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品牌峰会组委会评选的2011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等系列榜单已经正式发布。

2011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

序号 企业名称
1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3 苏州致君万庆药业有限公司
4 山东鲁抗辰欣药业有限公司
5 山西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
6 深圳立健药业有限公司
7 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8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9 上海玉瑞生物科技(安阳)药业有限公司
10 天津医药集团津康制药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化学制药行业品牌峰会

  周燕告诉记者,成长型企业的审核标准主要包括发展状况、获利水平、经济效益、偿债能力和行业成长型五个硬性指标。

  此次评选成长型医药企业的主要指标是企业的成长速度,在成长速度达标的前提下,再参照企业的社会责任、创新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评。“上了2011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榜单的企业,都是主营业务收入连续三年超过行业平均增速。”周燕如是说。

  据了解,在2011化学制药行业品牌峰会上,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苏州致君万庆药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入围“2011年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品牌十强”。除此之外,峰会上还评选出了包括2011化学制药行业企业品牌百强、2011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十强等10大类、共计190个奖项。入围2011化学制药行业企业品牌百强的“门槛”已升至年销售收入过4亿元。

  周燕指出,成长型企业普遍被视为行业发展的希望所在。推出这一榜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推动医药行业品牌建设,助推行业快速、健康地发展。鉴于医药工业“十二五”规划发布在即,业内成长型企业如何将公司规划与产业发展和国家政策有效对接,这些企业应重点考虑。

Tags:十强 化学制药 成长型 品牌 行业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