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样炼成的(一)

2011-07-05 09:4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5)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查看《医疗卫生插画半年总结》原图,原图尺寸:500x500

书籍介绍:

本书讲述一个在外乡闯荡多年亦无所成就的大学生,无意中进入了做药(医药营销的行内说法)这个行业,并迅速成长发达的故事!故事内容全部源自真实事例,若是小子熟人,倒真难免对号入座了!
  

本书六类人必读:
  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
  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
  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
  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
  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
  6、无冕之王-----记者们。
  其他老百姓最好别看,否则你们会坚决抵制去医院看病吃药了,呵呵,那可不是小子我的错哦!

 ------章节内容开始-------

 作品相关 序
 

不经意间,做药十年了!世事浮沉,经历了很多,失去了不少,也得到了回报。回首往事,看看今朝,无数的故事在我脑海里回旋,总有一种吐而后快的冲动。但是,行业道德、行业机密泄漏的后果总让我一忍再忍,不敢一吐为快!今天,想通了,剑是双刃的,有害也会有利,揭露一点社会的阴暗面又怎样?这个社会黑的东西多了,何在乎我这一点?况且反过来讲,这本书一定是一本绝好的“医药代表培训手册”,让不同层次的医药营销者均能获益,甚至可以让一个药界菜鸟在本书的滋润下迅速成长,再加点机遇,就是成为一代医药大鳄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呵呵!

希望我的同行们能理解我的行为,不为名不为利,无他,但想写耳!我就是一个疯子,要不干嘛做药来了?!

总之,不管你们爱也好、恨也好,你都需要看这本书。我已经做好了当一个医药代表败类的心理准备,受伤害的人们骂吧,反正你不知道我是谁,怕什么。觉得我写得好的人捧个人场,叫声好,我会写得更卖力气,先多谢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药 医院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