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三)

2011-07-05 10:3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二十六章  年终(上)

在吃饭、睡觉、做家务事情、陪白灵亲亲我我的休闲生活中很快就度过了一个月,医药公司的回款也顺利到帐了,到了月初赶紧把这两个月的兑现费一起补发给了医生,大家都没有什么疑惑,也都接受了我要大家不要上太大量的谎言请求。一切都相安无事,就这样平稳地度过了我做药的第一年。中途也间或在资金宽松的时候又开发了2家2甲医院和1家3甲医院,市场的总销售额也已经达到了8000合/每月的稳定销量。良好的商业环境和白灵的无私支持让我在小小发展的同时也还清了公司和医药公司王总的欠款。倒是白灵支持我的近4万块钱怎么也不要我还,说等我彻底摆脱贫困后再还她,还扬言要收我的利息。呵呵,人生有如此红颜知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理由吗?

说来,大家一定不相信,在白灵借我钱的1个月后,我就退掉了自己租的房子,搬到白灵那里和她“同居”了,而且这还是她主动提出来的,说是为了省钱还可以天天奴役我给她做饭,不过我的待遇只能当厅长、睡客厅。然而,让白灵没有想到的是,在我住了2天的客厅后就坚决地死缠烂磨地乘着我俩的激情时刻爬上了她的大床,但是不管我们怎么激动,怎么亲热,那最后的防线她还是不让我突破,说是要留到结婚的那天给她最后确定的真正的老公。天哪,现在还有这样的贞洁处女?!好几次弄得我血脉膨胀,只好自己解决了事,呵呵!

这时,已经到了年底了,一般做药的人平时怎么忙都可以,但是年底还是要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我们两个也不例外。搞完必要的工作,把医生的临床费兑现了,给重点客户拜个早早年,关键的人物还要送上一份价值不菲的新年礼物(就连省医院药剂的赵主任和医药公司的王总也不推辞地接受了我的礼物,毕竟这是一份心意嘛,大家都心照不宣,倒不用太客气了。),之后就赶在春运前提前点回家了。

回到家后,例行地拜访了周围的老朋友,老同事,给大家分了点我带回去的南方特产,当然,最少不了的是去看望了“眼镜儿”的老头子,还特地带了几只天都市特产的鲜活大海蟹给他,弄得他老头子好不高兴,楞是开了瓶近10年的陈年“茅台”和我喝了个高兴,还一个劲表扬我做得不错,明年要加油、更上一层楼等等。

一顿忙碌后就到了参加公司年终总结会的时候了。看来公司今年的发展不错,赚了不少钱,连这个销售年终会都选在了我们那里最好的一个四星级度假酒店召开。白天都是例行公事的领导讲话,总经理汇报全年销售情况,各片区经理汇报各自工作总结,之后就是最重要的环节了,签定下年度片区销售计划书。由于明年的销售政策跟完成任务的比例挂钩,完成的比例越高享受公司的返利越多,上下差距1合药就有1块钱,一年下来那可是几万几十万的差距啊。大家都一个劲地想办法降低自己片区的任务,到处都是跟领导的诉苦声,请求声,就连会议餐桌上也尽是这类的相关事情,搞得领导们焦头烂额,最后只好什么情都不准求了,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任务数量执行。还好,有“眼镜儿”老头子的暗中关照,我的任务全年只有15万合,按照现在的进度稍微努力点,应该能够完成,至少不会享受被罚款的待遇了,这个人情可价值十几万哦,看来明年可不能只给“眼镜儿”的老头子带点土特产什么了,是时候该重重回报了,毕竟我们还是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药 医院 营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