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公告

2012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暂停销售使用的13个铬超标产品监督检查的通知

2012-04-18 15:27 我要评论 (0) 点击:

各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州局稽查局:

 现就进一步加强国家局通知暂停销售和使用的13个铬超标产品监督检查提出如下要求:

 一、监督辖区内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对照经营、使用品种认真进行自查,发现所涉上述品种的药品,立即采取下架措施,暂停销售使用,一律登记保存,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立即组织安排,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铬超标产品登记封存。

 三、及时汇总监督清查情况,并按要求将“13个铬超标产品检查情况统计表”分别于4月19日、26日17:00时前上报州局市场科。

 

 

 附件:13个铬超标产品检查情况统计表.xls

Tags:临夏回族自治州 药品监督管理局 甘肃省 监督检查 超标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