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公告

川基药采〔2012〕23号关于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调整部分上网药品挂网限价及临时零售价的通知

2012-04-18 15:40 我要评论 (0) 点击:

各上网医疗机构及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消化类等药品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324号)文件精神,对已上网的部分药品挂网限价及临时零售价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挂网限价顺加差价率后临时零售价超过川发改价格〔2012〕324号文件新公布最高零售限价的药品,其挂网限价相应下调,具体品种见附件。
二、若附表中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不愿以新调整的挂网限价继续参与我省上网采购的,请被授权人持生产企业撤销挂网授权委托书于2012年5月10日前到四川省基本药物集中采购服务中心签定不确认书,撤销上网采购;凡在规定时间内未签定不确认书的,视为认可新调整的挂网限价及临时零售价。
三、若医疗机构实际采购价低于附表中公布的挂网限价的,其医疗机构实际零售价按价格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四、本文件从2012年5月1日起执行。
 
 
附件:挂网限价及临时零售价调整的药品目录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Tags:四川省 零售价 限价 按照 临时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