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王国强:国家中医药法有望年内出台

2013-03-06 10:01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今天表示,国家中医药法草案已经列入全国人大立法重点,有望年内出台。

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今天表示,国家中医药法草案已经列入全国人大立法重点,有望年内出台。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王国强认为,中医药作为国粹,在发展中还缺乏国家层面的法律保障;

王国强:现在的中医药法草案已经到了国务院法制办,也列入了人大的议事日程,我们希望在本届人大能够如期出台。

针对我国野生药材资源枯竭现状,王国强介绍,立法中也考虑到了名贵中药材的保护;

王国强:我们要组织开展第四次中药资源的普查工作,动员企业,形成规模化种植。

Tags:中医药法 全国人大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