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康缘药业去年净利2.97亿元 同比增23.93%

2014-04-01 16:09 来源:证券日报 点击:

康缘药业3月31日发布2013年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增长1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增长23.93%;基本每股收益0.71元。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2013年,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工作目标,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全面健康发展。在国家整体经济转型阶段,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医药行业竞争日趋激励的情况下,业绩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2013年,公司上下继续贯彻“经营为纲、终端为王、消化为本、竞争为魂”的主导思想,落实改革措施,优化考核管理,抢抓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调整的政策机遇,做大核心区域,做实基层市场,强化终端消化,推进主导产品营销能力提升,推动高附加值的优势产品向高市场占有的强势产品转变,继续开创持续健康发展的经营格局。

Tags:康缘药业 净利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