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恒瑞医药抗癌药奥沙利铂通过FDA认证

2014-06-24 1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恒瑞医药6月23日晚公告,2014年6月19日(美国时间6月18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通知,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奥沙利铂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美国市场销售,规格分别为50mg/10mL(5mg/10mL)和100mg/10mL(5mg/10mL).

注射用奥沙利铂是恒瑞医药的主力产品之一,主要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的一线治疗以及原发肿瘤完全切除后的III期结肠癌的辅助治疗。早在2012年8月23日,该产品已通过荷兰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获准在荷兰上市销售。根据欧盟药证互认法规,获此批准后,公司注射用奥沙利铂可以在欧盟其他任何国家上市销售。

Tags:恒瑞医药 抗癌药 奥沙利铂 FDA认证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