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新版医药工业百强榜出炉 百亿规模过十家

2014-06-30 15:44 来源:39健康网 点击:

核心提示: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于6月29日,在青岛召开、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正式公布。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于6月29日,在青岛召开、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1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正式公布。

在此版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主营收入100亿元的医药工业企业由上届的9家增加到11家,分别为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排名前两位的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收入则双双突破400亿元;主营收入在50亿~100亿元之间的企业则由上届的19家增长到25家,主营收入50亿元以下由上届的72家降低为64家。

Tags:医药工业 百强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