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国药控股与诺和诺德DTC合作项目在京签约

2014-07-11 16:40 来源:医药观察家网 点击:

据国药控股官方网站消息,6月25日上午,国药控股与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行了诺和力DT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公司与诺和诺德的DTC项目合作进入实施阶段。国药控股副总裁郭俊煜先生和诺和诺德中国地区总裁Christian Kanstrup先生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会谈,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突破DTC传统院外销售模式,在患者服务与教育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将DTC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分销中心代总经理孔学东、国控健康总经理倪剑文以及诺和诺德中国管理层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Tags:国药控股 诺和诺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