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东宝生物中期净利降八成 明胶售价下降

2014-08-21 14:32 来源:全景网 点击:

东宝生物 (300239)周三晚间发布半年报 ,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38.29万元,同比减少82.41%,每股收益0.0222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亿元,同比减少44.27%。东宝生物表示,2013年上半年,受“胶囊铬超标”事件影响,明胶销售超常旺盛,当期利润远超往年水平。2013 年第四季度明胶市场开始回落,本报告期仍未有明显好转,下游药品生产企业仍然开工不足,导致公司明胶销量下降, 影响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大幅下降。

东宝生物表示,受经济下行、明胶市场回落影响,明胶售价较上年同期呈大幅度下降,原材料采购成本因传导滞后,下降幅度有限,明胶生产成本仍处于较高阶段,导致毛利率大幅下降,本报告期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但不会对公司造成大的影响。

Tags:东宝生物 明胶售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