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日本公司宣布已开发出治疗埃博拉药物

2014-11-13 14: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核心提示:日本富士胶卷控股公司11日宣布,其子公司开发的流感治疗药物“法匹拉韦”(音译,Avigan)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获国际认证为埃博拉出血热治疗药物,成为世界第一个获得认证的抗埃博拉药物。

日本富士胶卷控股公司11日宣布,其子公司开发的流感治疗药物“法匹拉韦”(音译,Avigan)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获国际认证为埃博拉出血热治疗药物,成为世界第一个获得认证的抗埃博拉药物。

富士胶卷称,法国和几内亚将从11月中旬起在几内亚展开“法匹拉韦”治疗埃博拉的临床试验,预计12月底得出结果。由于事态紧急,相关机构将在1个月内完成对“法匹拉韦”安全性及有效性的审查。

如果获得认证,富士胶卷计划透过日本政府将“法匹拉韦”提供给埃博拉疫情肆虐的西非各国;若有需要,还将提供给其它国家和地区。

“法匹拉韦”是富士胶卷旗下“富山化学工业公司”研发的流感治疗药物,今年3月刚刚在日本国内获得生产销售许可。富士胶卷董事长古森重隆表示,“法匹拉韦”是可以对抗埃博拉的有效药物。

Tags:日本公司 埃博拉 药物 治疗 开发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