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辽宁省明年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将达2万人 就业形势严峻

2014-11-13 14:5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点击:

核心提示: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联盟2015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将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大学生就业局和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本次招聘会也是省教育厅开展的“辽宁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季”活动之一。

13日,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联盟2015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将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大学生就业局和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本次招聘会也是省教育厅开展的“辽宁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季”活动之一。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全国各地用人单位227家。其中,省外的用人单位占56.8%,超过参会单位半数。累计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包括医类、药类、保健、护理、检验、销售、生产、管理等多个专业门类。

参会毕业生主要来自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医学院、辽宁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等省内医药类院校,参会学生6000余人。

2015年,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预计有2万名,比2014年增加6.35%。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近年来,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加大投入,使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全面覆盖城乡,有效引导高校医药类毕业生面向中小城市和乡镇基层医院就业。省教育厅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就业心态,面向基层就业,并积极举办各类就业双选活动,全力促进我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Tags:辽宁省 毕业生 形势 就业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