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南京医药副总裁蒋晓军 涉嫌违纪被调查

2014-12-09 14:03 来源:21世纪网 点击:

核心提示:12月8日晚间,南京医药(600713.SH)发布公告称,南京医药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接到上级纪检部门通知,公司副总裁蒋晓军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12月8日晚间,南京医药(600713.SH)发布公告称,南京医药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接到上级纪检部门通知,公司副总裁蒋晓军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蒋晓军,196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历任国防大学战役教研室教官,南京市电信局党委办公室秘书、江北区局办公室主任,南京电信分公司西区局综合管理部主任、副局长,南京电信分公司商业客户部西区分部主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南京医药表示,已对相关工作做出妥善安排,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Tags:南京 违纪 副总 调查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