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白云山拟购股东挂牌转让的广药总院

2015-06-30 1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白云山(600332)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参与竞购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广药总院100%股权挂牌价格为1.6亿元。该公司截至014年6月30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3450.41万元,评估价值为1.6亿元。

白云山表示,广药总院为广药集团属下的主要科技研发平台,具有相对完善的科研条件与资质平台。公司摘牌收购广药总院100%股权后,将以此为平台整合属下科技研发资源、推进科技一体化运作,增强核心竞争力。

Tags:白云山 总院 股东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