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代理商必看,71土豪药企研发投入排行

2015-07-01 11:26 来源:医药观察家报 作者:ispring 点击:

核心提示:根据相关数据,本文梳理了我国71家药企(不完全统计)2014年的研发费用,合计研发投入达76.98亿元(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

根据相关数据,本文梳理了我国71家药企(不完全统计)2014年的研发费用,合计研发投入达76.98亿元(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

从研发投入前十名的情况来看,复星医药以6.85亿元居于榜首,其次为恒瑞医药6.52亿元、海正药业5.58亿元。科伦药业、健康元、天士力、人福医药研发费用均超过3亿元。

以下为71家药企的研发费用,仅供参考。

Tags:土豪 投入 代理 商必看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